最近因為工作總是很忙,也已經半年沒有運動了

總感覺,吃的少,睡的不好,白天精神總是不怎麼好

我的好友Alice幾個月前開始喝滴雞精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AFC】維他命C 六包組(日本原裝)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維生素C-1000膠囊5瓶組(120顆-5瓶)

說效果非常好,她前幾周才購入一箱12盒 裝的滴雞精

說是要分給爸爸媽媽一起喝

上周看到我,便拿了幾包後頭厝純滴雞精 虱目魚萃給我喝看看

好友Alice建議我早上起床空腹先喝一包

下午的時候, 肚子餓了就喝一包魚萃

因為雞精跟魚萃都是放在常溫,所以也不需要特別的隔水加熱或是微波

喝的 第二天,就非常有感, 白天精神很明顯的變好了

真的很神奇耶!我以前是買過一些大廠牌的雞精

不過那都是送給長輩喝的,從來沒想過自己也需要喝

 

以前的認知,雞精是送給有點年紀長輩補身體的

喝了 這幾天,逐漸改變觀念,原來這可能就是古人說的食補

身體 虛弱的人用來養身,正壯年的也可以補氣

 

眼看Alice送的滴雞精快喝完,我打算自己 也購入

 

不過身為一個現代人,買任何東西前

不能避免的我一定要上網爬文研究一下品牌、價格

同時 我對雞精和滴雞精也很好奇,差在哪裡呢

還有,虱目魚精這個我之前 從來沒見過,也是跟雞精等效嗎?

 

我上網查,發現雞精跟滴雞精的價格大約差了2~3倍不等

實際上去仔細閱讀說明,會發現兩者都是蛋白質,那為什麼會有價差呢?

原來是差在胺基酸成分,就是這個成分在改善疲勞,增加體力的喔!

這跟使用的雞種、製作工法都有相當大的關係喔!

 

我最近試用的這款後頭厝純滴雞精,胺 基酸含量很高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信東生技】FloraGLO金盞花萃取葉黃素3入組(黑大豆配方 60錠)

【信東生技】imore艾萌金盞花萃取葉黃飲3入組

arrow
arrow

    svd52787e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